close
八月的第一天
告诉了我
距离考试还有11天
要温习书了

可是
我竟然在看‘恋空’
这时
我接到爸爸打来的电话

原来
我家附近发生了车祸
是一辆载着石头的卡车
从反方向撞过来
导致七辆车也撞上卡车
还有几辆摩托车
卡车司机与几辆车的司机都被夹着
伤势很严重
有的甚至当场身亡

只因为
一辆卡车
造成了许多无辜的人

也因为这样
我一直对驾驶有恐惧感
父母不了解
以为我是胆小
他们并不知道
我每次学驾车后
一下车,我的头很晕

好不容易拿到驾照
可是我至今都没有驾车
朋友都认为
这样的我不如不要考驾照
浪费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