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课

前面坐了一对情侣

那女的在吃早餐

然后喂她男朋友

这样没关系

让我惊讶的是

那男的靠近他女朋友

然后吻他女朋友

= =

我那排只有我

我又坐在他们的正后面
害得我坐在那边很尴尬

觉得鸡皮疙瘩

这里又不是欧美国家

又不是电影院

lecture hall

-----------------------------------------------------------------------


下午

我那组的代表要作presentation

练习是

他都ok

只是咬字不是很清楚或不准


可是

正式present

他却紧张

话讲的很快

而且还看着那个电脑读

 
完了完了

真的不敢想象那个分数

-----------------------------------------------------------------

然后

考试

我因为怕不够时间

心里很紧张

脑海反应很慢


今天

觉得不是很好的一天

一切都不是很顺利

God bless me
All the best in my exam & everything
Please bless me with a peaceful mind during exam
Let everything be al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