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別的詞更適合形容這個月

忙考試

忙論文

忙花錢

(生日啦,父親節啦,聚會啦,。。。)

 

今天考完這個禮拜的科目

忙裡偷閒

上網

看我的韓劇

看我的偶像消息

。。。。。。。

做我想做的事

下個禮拜還有考試

 

這個禮拜五就是高中聚會

我想你應該會出席吧

期待到時看到你

 

還有感謝我的身體

感謝上帝聽到我的心聲

在我繁忙的時候

沒有出狀況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的病

可是身體是自己的

有不適,自己最了解

我知道我的身體一定有毛病了

只是還在輕微的狀況

還沒爆發

我也只能祈禱不要在重要的日子,如考試是出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