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的組合至上勵合

本來我不知這個組合

那時是看SJ-M的表演

碰巧至上勵合和SJ-M同臺

然後我看到視頻的留言

我就搜索至上勵合相關的視頻和介紹

 

那時我看到有一個視頻

有關他們在韓國半年的培訓

那時他們訴說那半年的辛苦

我心想

就那半年的培訓

人家韓國藝人至少培訓一兩年

也不見的他們在節目(出道不久)說當練習生有多累,辛苦

 

可是後來我發現至上勵合有一個韓國成員

名字叫金恩圣(小五)

我覺得他很可愛

就把有小五的視頻全看了

 

剛才無意間看到他們上”背後的故事“的視頻

就點進去看了

看到小五訴說他的故事時

我一直忍著不讓眼淚流出來

我沒想到小五有這樣的身世

 

 

背後的故事第三段

 

小五,加油!!!

(國語有比之前進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