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的心情

都會跟隨花樣男子的劇情

起起伏伏

 

當我看到

智厚

俊表

絲草

還是易正

 

只要他們在劇情里

快樂,高興

傷心,悲哀

我當下的心情就是如此

如果任何一個哭泣

自然而然我的眼淚也會流下

 

我相信大家都會這樣

大家都陷下這部劇的劇情

雖然這部劇的劇情是大家熟悉的

 

就剩下那四集

雖然會舍不得

可是過後我就能專注于我重要的事情了

有空的話我一定會重看這部劇

 

----------------------------------------------------------------------------------------------------

在這部劇里的F4

大家喜歡那一個?

(如果按照個性)

 

以我個人

我喜歡智厚

因為我原本理想的男朋友

就和智厚有70%的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