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

一年就要这样过了

没想到我高中毕业也一年了


这一年

看似很平淡

可是仔细想

其实也过的不错


年头时

刚刚踏入大学的门口

有很多东西都要重新开始

不一样的环境

不一样的朋友

不一样的心情

一个人就这样去上课

然后逐渐认识新朋友


后来还要抽空

练习驾驶

要考驾照


慢慢地

我也开始写部落

把每次的心情写下来


高中的高考成绩

让我顺利拿到奖学金

也因为这样

我必须在每个学期到指定的部门帮忙


偶尔有空

还和表妹一起逛街

看看电影

当然还有出席和高中朋友的聚会

还有和新朋友培养友情


就这样

一个又一个的学期过去

不知不觉12月了

就快要与2008告别

迎接2009



谢谢经常来我家的朋友

谢谢“童话故事”常与我聊天,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