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陷入網絡的世界

不管再忙

甚至到關鍵時刻

我都要上網看節目,看韓國娛樂新聞

 

最基本是上網搜查super junior的節目,消息

近來比較少他們上的節目

也許是在為演唱會作準備

 

可是我還是有固定要看的節目

而且是每個禮拜日必看的節目

身邊的朋友都佩服我

沒有翻譯的節目我也看

可是多多少少都聽的明白,或者用猜的

 

Sungmin的節目,Oppa Band我很喜歡

這個節目和Kangin & Heechul的Band of Brothers類似

可是近來我超喜歡Sungmin,越來越可愛

 

我也很喜歡SS501

從Hyunjoong和Hwangbo在‘我們結婚吧’

我就喜歡他們這個組合

 

近來也很喜歡2PM

Nickhun是在看Star King時喜歡的

現在也很喜歡Jaeboom, Taecyong, & Wooyoung

 

Ft Island的Hongki也喜歡

可是近來他沒什麽活躍與節目

 

至於其他男偶像團體

我不是很迷戀

可是如果有他們的節目,好看的話

我還是會看的

 

可是在我的心裡男偶像團體的排行

Super Junior永遠是第一

 

10th of July

Happy Birthday Kim Heechul

heechul

straight-forward heechul

I miss the days you at broadcast

The AB style of talking brings a lot of laughter to me

 

I know recently you are on diet

So must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 as well

 

Regard your cyworld

I love it a lot and I always like to read your updated article

 

Kim Heechul Hwaiting

Super Junior Fighting

Super Show II Jia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